推:@tigerslade21 汤不热:jacklollipop

【R76】不小心进入“童话世界”怎么办

#赶上了521的尾巴

#依然没肉

#ooc小学生文笔警告

#沙雕警告

2

  “我以为你死了。”

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气氛轻松得诡异。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  “你…呃…你也被困在这儿了?”活该,莫里森平静地和加布里尔对话的同时在脑子里咒骂他。

  我需要信息,他想,我需要小红帽奶奶的住址来通关,我需要逃离这个地方,可怎么才能从死神嘴里套话呢?他怎么肯轻易告诉我?他肯定更乐意杀了我。很巧,我也是。

  “No.”莱耶斯抱着肩斩钉截铁地答到。

  “那你知道怎么出去?”这家伙还是该死的老样子,莫里森依旧保持着平和的语气,可他的怒气在上涨。

  “No……pe.”莱耶斯感到心虚。

  “……那你知道我们是怎么进到这里的?”冷静,莫里森,冷静。

  “No……”

  “你能说点别的吗,莱耶斯?”

  “No.”莱耶斯在骷髅面具下眯着眼,理直气壮。

   普通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强化士兵也一样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莫里森托着枪的手指不断地收紧,指节因为受力而发白,好像要把脉冲步枪捏碎一样,但还是压低枪口,“你告诉我‘小红帽奶奶的住址’我们就此分道扬镳。”顿了顿,从牙缝里挤出一句,“拜托你。”这叫战略性让步,莫里森咬紧牙关阻止自己对这混蛋的怒火爆发,如果他敢拒绝,我就…

  “没门儿。”

  “那我就打到你告诉我为止!”话音未落莫里森就抬起枪向他面前的死神开火,枪口射出的蘑菇好像都带着一团燃烧得噼啪作响的莫里森的怒火。

  莱耶斯早有准备,他雾化躲开了莫里森的攻击后出人意料地径直飞向他,足够近时又实体化扬起右手的地狱火霰弹枪开火。散射的桃心“碰”地一声击中了杰克的步枪,巨大的冲击力迫使枪口向杰克的斜上方偏离,险些脱手。

  死神抓住这个空档,扔掉右手弹药耗尽的霰弹枪,用力抓住莫里森拿着枪的手腕压制,锋利指套划破了他的袖口,左手扬枪想要把弹片轰进他的胸膛,就此了结了他。不料莫里森动作敏捷的一个飞腿踹掉了那支霰弹枪,并借着惯性跃起,腿弯钩住死神的手臂再靠重力把他带倒,两人滚作一团,扭打起来。

  76环抱着死神的手臂,大腿死死地夹住他的肩膀,死神则以一个极其别扭的姿势俯在76身上,用手掌推着他戴着面罩的下巴,爪尖在面具上抓出了划痕。

  “…死吧!”死神嘶哑地低吼,和莫里森僵持着。

  “我死过一次了,你个叛徒,莱耶斯!”莫里森咬牙切齿地艰难发声。

  “真是愚蠢得不可救药,你们都被耍了莫里森,但只有我能看得清真相!”说着,死神再次雾化穿过莫里森,“那么多年了,你还是看不透。还在做你的英雄梦?”

  在死神雾化的一瞬间,莫里森感到了令人发毛的寒意,黑色的烟雾直接穿过了胸膛,他条件反射地想要挺身爬起来,可还没来得及动身,黑雾便凝聚在他脑后,坚硬的手臂勒住了他的喉咙。

  “一枪打爆你的老脸是便宜你了。”死神的手臂形成了一个坚固的三角,下一步就要勒断他的气管,“现在你要被勒死了。而我会很享受这个过程!”

  莫里森感到吸入的空气越来越少,眼前的光白得刺眼,他清楚极了莱耶斯的手段,再过几秒钟他就会失去意识,然后死掉。

  莫里森拼命地抓着莱耶斯的手臂,如果是普通人,那他的手臂这时已经被这强劲的力道折断了,他伸出手在地面上胡乱地摸索着,上帝很眷顾他——莫里森抓住了死神扔掉的空弹霰弹枪,没有耽误一秒钟卯足了劲狠狠地砸了死神的脑袋,把他打得一歪放开了莫里森的脖子。

  莫里森屏住呼吸,趁死神还在痛苦呻吟,腰部用力,挺身用双腿夹住他的脖子,拉着他的手腕反身压住那人,形成一个完美的十字锁。

  莫里森因为颈部曾受的挤压而剧烈咳嗽起来,“咳...不是今天!”,说着,他艰难地收紧了大腿肌肉。现在控制住莱耶斯对于莫里森来说开始变得愈发困难了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。“该死的,莱耶斯,说话!不然我不会放开你!”

  该死。加布里尔心想,距离雾化的冷却还有一段时间,而按照这个程度...自己会在有能力逃脱之前就被这个老混蛋夹晕。

  “...我...同意。”

  听到莱耶斯妥协,莫里森终于松了一口气,随后放开了对他的禁锢。

  两个人坐在地上,一边大口汲取着刚刚缺失的氧气,一边仇恨地盯着对方。

  “说。”莫里森开口。

  “……我没有得到任何信息。”莱耶斯咬着牙。

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“……”死神叹了口气,“那个地址,需要做任务才能获得。”

  “为什么不做?”

  “……”他有些支支吾吾,最后从牙缝里嘶声“因为……因为任务是烤饼干烤蛋糕!我他妈做不到!”

  “哦。”莫里森轻轻地感叹道,并且在内心狠狠地咒骂,逃脱的时间又要后延了。



#下一节预告:俩老汉厨房打架

©麦戈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