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tigerslade21 汤不热:jacklollipop

【豹玫瑰】猫咪国王My king is a cat

#ooc

#小学文笔瞎写

#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沙雕文

#一个关于国王变猫咪的沙雕故事

#喜欢就请小蓝手小红心(不喜欢就用小红心砸死我)

#只是为豹玫瑰献一份力罢了(闭嘴吧你)

#欢迎一起嗑豹玫瑰,顺便求评论(你没完了是不)

#我看我还是闭嘴吧。各位看官,请慢用。

1  

  What a wonderful morning!Ross在床上醒来时这样想到。阳光和空气中的水分刚刚好,  这是他加冕成为瓦坎达王后的第二个礼拜天。说实话,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王后。  

“人民会拥护瓦坎达的英雄成为他们的王后的。”T'Challa这样说。  果然,一切比他想象的要顺利得多。(天知道T'Challa做了多少工作!)  

“T'Challa...”Ross喃喃着他爱人的名字,然后翻身想要抱住躺在他身侧的国王......但他却扑了个空。

  Ross猛地坐了起来,“T'Challa!”...没有人回答。  他旁边的床单还是温暖的,可T'Challa的衣服还是保持着昨天晚上扔在地上的状态。(至于好好的衣服为什么会扔在地上....咳//////)

  T'Challa从不会这样,不管他的衣服扔在哪,最后都会拾好,而不是让它们躺在地上。

  绑架!这是Ross的第一个想法,但是这个想法立刻就被推翻了——拜托,他可是国王+黑豹!

  Ross急急忙忙地套上衣服然后捡起了地上的奇莫由珠,放弃了梳一下头的想法就跑去寻找他的国王。

  “啊...!”Ross被他寝殿门口的侍从吓了一跳。要知道他们以前不会候在国王寝殿门口的。

  “王后殿下早安。”侍从给他行礼。

  “早安早安...发生了什么事?”  “Shuri公主邀请您去她的实验室,她有要事需要面对面和您说。”侍从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。

  直觉告诉他,这和今早的事有关。


2 

   “Everette!”Shuri像是看见救星似的跑了过来,但她的眼神充满了无奈与愧意,"我需要告诉你一些事情...我说完你可别害怕...”

  哈,我Ross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!外星人对于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~

  “没关系,你说吧。”Ross的声音温和,相比之下Shuri显得更紧张一些。

  “我哥变成猫了...”

  "?????"Ross快速回想着今天是不是什么瓦坎达的愚人节之类的日子。

  然而并不是。

  Ross咽了口口水,“怎么回事...?”

  之后Shuri讲起了她是如何要复原心形草,然后邀请她哥和她一起做试验,之后又不小心把她哥变成一只猫的故事。

  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回来。That's all...”Shuri看着一脸怀疑人生的Ross,又叹了口气。

"他在那儿。"Shuri指了指试验台。白色的试验台上蹲着一只黑色的半大猫咪。

  What a bad morning...  Ross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只小猫。那完全可以算是一只小奶猫了!

   "......"Ross用手指了指猫咪,感到口舌发干,说不出话,“小奶猫?T"Challa??”

  只见那只小猫“瞄”地叫了声,然后用小爪子捂住了眼睛,像是害羞了。

  Ross的脸“腾”地一下就涨红了。太!可!爱!了!

  完全不受控制地,Ross满面红光地快步走向试验台,面对T'Challa惊恐的表情就要下手撸猫,然而当Ross的理智终于上线后又尴尬地缩回停在半空中的手。

  “咳...T'Challa...”Ross不好意思地摸着鼻尖,打量着变成猫咪的国王。

  突然猫咪的项圈亮了起来,全息投影在空气中显示出一句话:“Hi Kenny.”

  “这是我以前发明的动物语言翻译器...一时兴起的作品..其实是个半成品...(只不过没想到第一个实验者是她的哥哥)”,Shuri解释到。

  “不能让别人知道,”项圈再次亮了起来,“包括母后。我喜欢Kenny的表情,真可爱。”?????Ross皱起了眉头。

  “噗...咳咳...”Shuri努力地憋着笑,“之所以说是半成品,因为这个翻译器并不知道如何区分什么该显示和什么不该显示。”

  小猫沮丧地趴在桌子上,“这大概是我最糗的事了...毫无尊严可言...”项圈显示。  Ross怜爱地看着他的猫咪国王,伸手把他抱起搂在怀里,手指悄悄拨弄着猫咪柔软的毛发。“看来我得暂时‘收养’你了,我的国王陛下。”Ross眯眼笑着,眼角的细纹都带着笑意。

3

“代替国王去开会?!”Ross再次皱起了眉毛。虽然他曾作为摄政王去开过会,但是作为王后......这还是第一次。

  “王后是最好的人选。”猫咪喵喵叫着,用粉色的小舌头舔舔Ross的手指以示安慰。

  “好吧。我去。”Ross耸了下肩,表示无法抵抗T'Challa水汪汪的褐色大眼睛。

  “然后我能得到一个吻吗?”猫咪的项圈调皮地闪烁着,“No no ,我是在开玩笑!...其实我真的想要一个吻。......该死的翻译项圈...天哪我还是闭嘴吧...”

  Ross眨着眼睛愉悦地看着T'Challa,"当然。"随后他俯身在猫咪毛茸茸的小脑袋上落下一吻,“乖,我去开会。”  语毕,Ross就提着公文箱,把无地自容的T'Challa留在了房间里。
4 

 “情况是这样的...陛下决定去国外考察...”面对困惑的议会大臣们,Ross编了一堆借口,之后会议终于进行了。

 本来一切都很顺利...直到最后...  "王后殿下...这里有一些需要国王亲自签署的文件..."一个大臣拿着一块显示器,那是签署重要文件专用的,“会议后是由我们发送给国王陛下,还是由您转交?”

  “给我吧,我会交给陛下的。”Ross微笑着接过了电子文件(表面笑嘻嘻...)。你们的国王现在连笔都拿不了,谢谢。这种文件签字时会进行生物识别,所以根本无法代签...Ross崩溃地想着。 

 “好,那就散会吧。”


5

“T'Challa!!”Ross举着那个电子文件气哼哼地叫到,“你去哪了T'Challa?”

卧室,没有。阳台,没有。浴室,没有。书房,没有。餐厅... 

 "......"Ross看着那只小黑猫趴在餐桌上,正舔着洒在桌子上的牛奶,牛奶顺着桌沿滴在了他最喜欢的地毯上,而且地板上有一堆摔坏的小鱼干罐头,里面的鱼干都不见了。

   “咳哼!”Ross清了清嗓子,只见猫咪就像被定住了一样,愣愣地看着Ross,舔牛奶的小舌头都忘了收回去。  项圈又亮了起来,“哦...豹神再上...”小猫用舌头舔净嘴巴上白色的牛奶,却生生地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。

  “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!我只是忍不住...而且我饿了。”小奶猫用毛茸茸的头顶蹭着Ross的手掌,不知是为了表达歉意还是掩饰羞愧。

  刚要爆发的Ross的怒火就被“这么可爱当然选择原谅他喽”这十二字真言浇灭了。

  “哎。”Ross轻轻拎起了脏兮兮的小奶猫调侃道“希望你不需要猫砂,我亲爱的陛下。”然后他径直走进了浴室。

6

 全身湿透的猫咪国王显得更小了。

  “别抱怨陛下,我还没抱怨呢。况且洗澡又不是什么坏事。”Ross耐心地把猫咪T'Challa捉回来然后给他打上香波清洗他的皮毛。  “上天一定觉得我遇到的怪事还不够多……”Ross一边清洗着猫咪一边自言自语,像一个奶爸,“别动T'Challa。别动……哦……”他摸到了……一对小毛球。

  Ross诙谐地看着T'Challa。

  “别笑。”项圈闪烁着,“讲真,别笑。”

  Ross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奇妙的笑容,随后他的脸颊慢慢涨成了红色像是拼命在忍耐,最后爆发出了一阵大笑,笑得Ross整个人都扑倒在了浴缸边上。

  “抱歉陛下,噗哈哈……”Ross擦着笑出的眼泪,“我实在忍不住。”  项圈没有亮。大概T'Challa已经大脑一片空白了吧。

7

  “So……”Ross把电子文件摊到桌子上,“就是这么个事。”

  “其实是能签的……”T'Challa的项圈亮着,“我不想说是因为挺丢人的。”

  “那又有什么关系。(反正都已经丢过了)”Ross把文件推到T'Challa面前。

  猫咪轻轻地叫了声,似是叹气。“好吧。”

  T'Challa抬起他的爪子按到电子文件的屏幕上。  粉色的肉垫在上面留下一个小巧可爱的猫爪印。屏幕随即显示“确认国王签署完毕”,然后屏幕暗了下去。

  “签完了。”和普通猫咪掩饰尴尬时一样,猫咪国王舔起了他的爪子,做出一种不在乎的高贵样子。

“……”半分钟后,国王被Ross抱在怀里,爪子的粉色肉垫则是给Ross捏着玩。So cute.Ross这样想。

8

  真是奇怪的一天。

  晚上,瓦坎达的夕阳总是那么美。Ross站在寝殿的落地窗前,金色的落日余晖洒在他白暂的脸颊上,猫咪国王抱在他怀里。

  “瓦坎达的夕阳总是那么美。”猫咪的项圈亮起,“就像我的玫瑰一样。”

  Ross温柔地笑了,“我的荣幸陛下。”语毕,他再次亲了亲国王柔软的皮毛然后把他放在床上。

  “我想明天Shuri应该可以升级这个翻译项圈了。必须升级。”

  其实,换个角度想想,这个什么都说的项圈也算是帮了这个不善言表(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)的国王一把,不是吗?:)

9

“你在干啥,T'Challa?”Ross本来已经挠着他的猫咪国王睡着了,然而他又被T'Challa弄醒了——猫咪国王正在用他的小爪子一下下地捏着Ross的小肚子。

  “抱歉。”国王停下了他的动作,端庄地坐好,“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软的东西我就想捏。比如说你。”

  “……”Ross的嘴抿成了一条线,“软【哔——】啊!我可是纯爷们!肌肉不是白练的啊!”

  “你的脸红了,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可爱,我亲爱的Kenny.可爱,想【哔——】。”小猫拼命地想用爪子捂住他的项圈,然而已经晚了。

 ///////“你讨厌!T'Challa!”Ross用一个垫子砸了过去,然后把头缩进被褥,变成了害羞的一小团,“睡觉睡觉!”
  10

哈哈,真是和谐的一天呢。:)T'Challa这样想。


不知道会不会TBC的TBC

©麦戈哥 | Powered by LOFTER